我是人间独行客

One Thousand Farewells (一千个告别)【前言】

        人的一生,总要经历无数次相逢、告别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像愈合一个个伤口,看着它们结痂、脱落、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 有的愈合得很快,几个月过去后,你似乎都忘记自己曾经受过伤;

        有的愈合得很慢,几年过去了,伸手触碰时还是会疼;

        有的甚至留下了一个难看的疤痕,每次看见都会回想到受伤的点点滴滴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的心里住过很多人,也送过很多人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真正忘却一个人,是在不经意间,关上了小屋的门;

        而在心里开过一千个farewells的,都是因为忘不了。


        So, live in my house, I'll be your shelter.

        If you will be my lover, you owe me one thousand kisses.

        If you won't, I give you one thousand farewells.

        Anyway, I will cover you in my heart.

       (本段文字化用音乐剧《Rent(吉屋出租)》选段《I'll cover you》)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从高中开始就想写一写自己的经历了,结果一直拖到了保研结束。希望Lofter上不要有熟人。文笔非常幼稚,大家海涵。

评论

热度(2)